close
一個人的生活,一個人的堅強

我知道,身邊的人不少,真心對我的便不多,我知道,我不是顆鑽石,不是所有人都喜歡,我知道,我只是一粒沙,不耀眼不光彩奪目,我知道,別人就是別人,在重要也只是別人,我知道,自己便是自己,在不起眼也是自己,我喜歡一個人,因為自己不會拋棄自己,不會離開自己。

一個人的生活,一個人的堅強,一個人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,不用噎,不用藏,一個人想吃就吃,想睡就睡,不疊被子,可以賴床,一個人想玩就玩,想鬧就鬧,沒有人可以阻止得了,一個人安安分分的活,無聊時還可以寫寫心情,一個人老老實實的過,要做到能抵擋住誘惑,一個人的步伐,一個人的隨遇而安。

一個人久了便習慣了一個人,一個人生活便喜歡了一個人,一個人的時候不用擔心會不會有人離開,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害怕失去不該失去的失去,一個人可以整天嘻嘻哈哈的笑著,一個人可以整天瘋瘋癲癲的鬧著,一個人累了就可以停下來休息休息,一個人煩了便不裝淑女想罵就罵。

一個人可以把想發泄的痛寫到紙上疊成紙飛機飛向遠方,一個人可以暢談心事把快樂往肚子里咽,一個人可以依靠自己對自己說些甜言蜜語,一個人也可以過兩個人的生活,剩下的路還要靠自己走完,一個人的生活也很精彩,我喜歡一個人,沒有背叛,沒有離開,就算一無所有,請永遠記住你還擁有自己,自己還可以為自己撐起一個人的那片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