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不勇敢,誰來替你堅強?

我不太會關心或體貼你,而我對你也總是不會嘴軟,我常常迷迷糊糊的說錯話,總是惹你生氣,我的臭脾氣一直都很倔,明明自己是錯的還不肯低頭,我在乎親情在乎友情在乎愛情,而總一次又一次的讓人失望,我有很多很多的缺點,有時候怒氣衝天。

誰能夠忍受這樣的我?我自己都受不了自己。我喜歡笑得眯起眼睛然後差一點流口水的自己,我喜歡戴上耳機調最大的聲音然後慢慢的享受歌聲里的喜悅,我喜歡一個人看電影,那些一幕幕的戀情勾起你我的過去,我喜歡我的付出別人能夠看得到,我不需要有回報,我喜歡朋友將心比心。

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生活,想幹什麼就幹什麼,不用去管別人他媽願不願意,如果不勇敢,誰來替你堅強?如若不堅強,軟弱給誰看。不要總是為了一句狠心的話就趴在被子里哭一宿。我不在乎別人說我多少壞話,我的缺點。我不介意沒人陪的時候心有多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