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就是我,顏色不一樣的煙火

2,最愛我的人,永遠都會是父母。現在的我不會再像以前一樣。一天天到晚都和所謂的朋友一起混時間。全然不顧父母在家有多擔心。那時候的我總認為友情才是第一位。可是最後陪在我身邊的又有誰,太多領悟說不出。

3、任歲月風乾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。現在的我沒有了當初毛躁的脾氣。變得不太愛說話有那麼一點自閉。和當初的我,判若兩人。

4、別怪我不懂溫柔是我的天分不夠。當和朋友談起感情方面的事時。它們會說,你小有一點三心二意。久而久之,我也符合。可是,真的是三心二意嗎。我更想說的是,只是還沒遇到一個能讓我一心一意對待的人。

5、慕然回首,身邊有人也有狗。那些自以為了解我懂我的人。那些自以為我少了你們就不能活的人。那些老是在背後說三道四的人。那些自以為我對你稍微好點,就不把自己當人的人。那些自以為說些甜言蜜語就能當我靈魂伴侶的人。我要什麼,沒什麼的,你們把那些小心思花我身上反靠。要知道,我不瞎,是非黑白,我還是一目了然的。我的心思你別猜猜來猜去也不明白。

6、懂我的人很少。我就是我,顏色不一樣的煙火。我有權利情緒化不是為了你而活。不要總是在沒人陪的時候才會想到我。當我孤單的時候你又在哪快活。沒有誰會喜歡一直付出。

7、要知道,如果你讓人看到了脆弱,輸的還是你。我無比討厭那些動不動就哭的人兒。你以為你是三歲小孩來著。每當這個時候,別人更想給你的不是安慰而是兩耳光。世界這麼大,比你慘的人多了去了,你流淚給誰看。你是自以為你哭起來很美還是怎麼地了。你是想周圍的人誇你句傲角兒還是怎麼地了。哭誰都會,眼淚是不值錢的,也解決不了任何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