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不必太刻意,隨心而行,就是一種精彩

打開心靈的窗,在安靜的時分里,與心靈對話,接受不完美的自己,同時也欣賞別人的好,包容別人的劣,打開心靈的芳草地,回憶過去,珍惜現在,感恩人生,開啟心智,展望未來,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夠掠過滄海桑田,到達平和快樂的彼岸,讓一些東西更清晰,讓一些感情更明白,讓一切都趨於平靜。

有韻味的旋律,能讓我默默地聆聽,有心的人能讓我默默地感受,清雅脫俗的古箏,行雲流水、柔柔的,緩緩的,一步步在觸動心靈深處,就像久違的心音,感動著我,溫暖著我,演奏與聆聽的心靈交流,讓你的心靈如沐花雨,閉上眼睛,你可曾看見心靈流動的光波,輾轉於風雨後的鳥鳴蟬影。

輕輕的,用一種細膩而雋永的情感流諸筆端,讓心在弦上跳越,如高山流水喜遇知音,又是在述說著衷情;琴弓與弦絲相融,是心靈在衝擊著內心,如泣如訴的音樂美得脫俗,就像彼此的心境純凈透明,輕脆的古箏絲絲扣映,悠揚而婉轉的曲調,就像在述說著美麗而純真的故事,醉了記憶,醉了心靈。

一個人獨憩的感覺真好,當緩緩的音樂響起,飄進我心裡的不只是音符,還有春風細雨般的心情,它像一件寬大而舒適的袍子,包裹著你,溫暖著你,承托著你,感動著你,陶醉在音樂的暖流中細細地回味,聽得心醉,遠得飄緲,輕得透明,芬芳得沁人心肺,奏出了心靈中最優美的旋律。

舞者踮起腳尖,揮動著雙臂,聆聽音樂的響起,優雅地轉個圈,看這是舞者的舞台,看著自己舞動的身影,靜靜地跳著,即使沒有觀眾,還會很陶醉,就這樣忘乎所以地跳著,這就是舞者精神!舞者天生為舞而活,舞者天生為舞而累,舞者天生為舞而醉!沁之心靈,舞之生命,就是舞者的獨白。

獨憩的日子裡,越來越明白:活得簡單,才能活得自由;活得真誠,才能活得踏實,才能感受到歲月的平靜,生命的清澈,靈魂的凈然。心簡單,活著就簡單;心自由,活著才自由。讓心簡單,讓心透明,讓心輕鬆,活著其實就是一種自由,人生不必太刻意,隨心而行,就是一種精彩,一種沉澱,一種悟透。

朗朗的夜,帶上心靈一起曼舞,讓我拂去塵囂的煩惱與疲憊,享受這獨憩的美麗,瀰漫心靈的琴聲,牽動著每根心弦,心在柔柔湖波里沉澱,多想化身湖心的小舟,任風過水拍,自在悠閑,漣漪過處風舞白浪,舞出一世的精彩,和音樂對語,和心靈對語,和自己靈魂對語,就這樣靜靜地聆聽著,聆聽著。

獨憩能讓我們贏得自己,把握人生,獨憩是美麗的,在人生大舞台上,在你變換角色求生存時,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吧,因為那裡的你,才是最真實的自己,才是真正的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